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欢迎亲爱的朋友

人 无 信 不 立 , 业 无 信 不 兴 。

 
 
 

日志

 
 
关于我

陕西子洲县人,六四年参軍,到酒泉卫星发射中心。七0年转业到西飞四三0厂,七六年调回地方,現退休脫老。本人创建博客,主要是为开心,向朋友们学点知识。 本人酷愛书法.美术,95年作品入选<<国际硬筆书法家大辞典>>,96年<<国际书画艺术名人作品精典>>入选,资料入选全球人物志<<世界名人录>>中。98年参加<<世界美术家传>>(华人巻)收录作品入选,2001年参加文化部中国书法家美术家联谊筆会暨作品展<<中国当代艺术界名人荟萃>>辞书入典展,二0一0年参加陝西榆林市书法家协会会员,一一年作品入选。

人生就是一场艰难的苦旅  

2014-08-17 09:40:11|  分类: 日记累牍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人生就是一场艰难的苦旅

人生就是一场艰难的苦旅

人生就是一场艰难的苦旅 -  算命老人- 算命老人博客

人生就是一场艰难的苦旅,走久了,才知道倦累;人生是一次跋涉,走长了,才知道艰难。人与人之间,一个选择;心与心之间,一个念头。一个选择从此熟悉或陌生;一个念头从此咫尺或天涯。不是所有的心都伤得起,不是所有的人都可以错过。有时,一次伤害,就是一生;一次错过,便是无法挽回。对待人心,需要真心;对待感情,需要用心。不是谁都可以遥遥无期地为你等待;不是谁都可以毫无所谓地永远原谅。不要轻易伤一颗心,不要轻易忽视一个人。有时,一别,就是一生。

感情需要平等和互爱;真心需要呵护和珍惜。不要把一个人的用心付出当成是讨好,那是一种心疼;不要把一个人的真心爱怜看成是廉价,那是舍不得你受伤。爱是甘愿是不悔,爱是心疼是怜惜。惺惺相惜得真情;同甘共苦有真心。人生路上,最朴实的陪伴最感人;生命里,最平淡的相守很不易。珍惜那些甘愿,把握那些守候,不离不弃的才是真感情,风雨同行的才是真人心。把最好的爱留在心底。

人生就是一场艰难的苦旅 -  算命老人- 算命老人博客

上了心的人,才会在心上;动了情的情,才会用深情。心其实很小很小,装一份爱足够;时间其实很少很少,陪一个人就好。心知道,缘分,牵引了两个人;懂得,眷恋了两颗心.人在旅途,肯陪你一程的人很多,能陪你一生的人却很少。谁在默默的等待,谁又从未走远,谁能为你一直都在。

人不能错过再现;情可以平平淡淡,心不能视而不见。在乎你的人不在乎天长地久,更在乎你想不想拥有;原谅你的人愿意原谅你的一切,因为不愿意失去有你的世界。其实在这个世上,能把你放在心上的人并不多。在乎你的;是否善待?你在乎的,是否存在?感情中最难得的,是始终如一的关爱;能一直陪你到最后的,才是最长情的告白。无声无息的陪伴,值得用一生去善待,去信赖。

人生就是一场艰难的苦旅 -  算命老人- 算命老人博客

在人生中,有一点点苦,有一点点甜,有一点点好,也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希望,也有一点点无奈,一些舍不得,只能放在心底;一些禁不住,只能假装忘记。有些事,看的很清却说不清,有些人,了解很深却猜不透,有些理,很想不通却行的通。人生若茶,生活似水,生活太忙,生命太短,忙累了,就歇一歇,走急了,就缓一缓,和自然对话,和自己微笑,生活有序,心自无忧;人生没尽头,只有看不透。

人生最幸福的事,就是有人陪,有人懂。世界之大,能相逢的人不多;人海茫茫,能相知的心很少。最真的爱,是心无旁骛;最深的情,是一心一意。路的方向,脚知道;爱的方向,心知道。

人生就是一场艰难的苦旅 - 算命老人- 算命老人博客

不要等到别人对我们好了我们才对别人好,不要等到别人微笑了,你才对人好。不要等到别人爱你了,你才付出爱。不要等到孤单了才意识到朋友的价值。不要等到拥有了很多才去和别人分享一点儿。不要等到摔倒了才记得别人的忠告。不要等,因为你不知道等待要花多少时间。我们常常以为自己一无所有,实际上我们已经拥有了很多。你的微笑、感情、真诚、健康–所有这一切都是无价宝。

人与人不能冷漠,才会相容。有些错误,原谅,就是心宽;有些理,较真,就会负载心间。相伴,在于包容。真情,在于感动。因为迁就,因为包容,所以温暖。彼此用心倾听,无言,也是温暖。爱是相互的,人是等同的;情是互暖的,心是互诚的。你给人三分情,人对你七分暖;你给人三分爱,人还你七分心。

人生就是一场艰难的苦旅 -  算命老人- 算命老人博客

有人在乎,就是幸福;有人心疼,就是温暖。月有圆缺,生活有起落;花有凋谢,岁月有凄歌。有人与你同喜同悲就是收获。有人陪伴的路,再长也不觉得苦;有人分担的累,再难也不觉得痛。 经得起平淡的感情,才是真情;受得了风雨的相守,才是真爱。 一生中,有人在乎,有人心疼,就是最好的得到;一辈子,有人陪伴,有人可依,就是最美的誓言。 所谓真情,就是可以相互取暖;所谓真心,就是始终不离左右。

不要去骗一个对你好的人 。一辈子碰到一个这样的人不容易,错过一辆车,可以等,错过一个人,也许就是一辈子 :有一种东西不可利用,那就是善良。有一种东西不可玩弄,那就是信任。有一种东西不可欺骗,那就是感情。有一种东西不可愚弄,那就是真诚。否则,你会失去真正对你好的人,失去后,将不再回来。


歌曲欣尝 个人日记 Good fun博客 诗情画意 音画時尚
中国文化 演讲视频 人生感悟 精彩图文
祖国军营 軍事档案 日记累牍 国学宝典
民歌欣赏 家庭教育 佛音珍品 我的家乡
经典视频 毛主席珍品收藏         书法作品收藏 艺术名品
英语口语学习 名曲名乐精典 电影戏曲秧歌
視频世界 美图画廊 精制播放器 精彩文摘 诗歌朗诵
博客技巧 美妙視听 生活百科  飲食文化 精品收藏 异国风情

算命老人欢迎各位朋友

http://zz.rix.blog.163.com/

  评论这张
 
阅读(1148)| 评论(2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