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欢迎亲爱的朋友

人 无 信 不 立 , 业 无 信 不 兴 。

 
 
 

日志

 
 
关于我

陕西子洲县人,六四年参軍,到酒泉卫星发射中心。七0年转业到西飞四三0厂,七六年调回地方,現退休脫老。本人创建博客,主要是为开心,向朋友们学点知识。 本人酷愛书法.美术,95年作品入选<<国际硬筆书法家大辞典>>,96年<<国际书画艺术名人作品精典>>入选,资料入选全球人物志<<世界名人录>>中。98年参加<<世界美术家传>>(华人巻)收录作品入选,2001年参加文化部中国书法家美术家联谊筆会暨作品展<<中国当代艺术界名人荟萃>>辞书入典展,二0一0年参加陝西榆林市书法家协会会员,一一年作品入选。

生 命 是 一 次 懂 得  

2014-07-24 10:47:52|  分类: 日记累牍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生 命 是 一 次 懂 得

 

漂亮的黑底边框(内飘动) - 算命老人 - 算命老人博客

生 命 是 一 次 懂 得 


生 命 是 一 次 懂 得 - 算命老人 - 算命老人博客

真情本无语,尽在不言;真爱本无解,尽在甘愿;真心本无岸,尽在灵犀;真意本迷离,尽在无间。岁月本沧桑,尽在坦然;刻骨本难寻,尽在瞬间;流年本聚散,尽在淡然;幸福本无题,尽在同暖。人在旅途,奋斗拼搏中自有苦尽甘来,悲欢离合中自有难舍无奈,执着守望中自有满心期待,微笑面对自有春暖花开。生命,就是一道风景,活着,就是美丽就是精彩。 

岁月因经历而懂得,生命因懂得而精彩,人生因珍惜而温暖,情怀因温暖而斑斓。散落的过往,几多疲惫,几多寒凉,几多感动,几多痴狂,莫怨岁月沧桑,其实美丽就在身旁;莫道流年渺茫,背起行囊美好在路上。且行且惜中存于心融于情;微笑面对中得之幸失之命。懂得放弃而洒脱,懂得拥有而珍藏,最美的风景是自己的心境。 


      生 命 是 一 次 懂 得 - 算命老人 - 算命老人博客


人生这个舞台没有彩排,每个人都在演绎着自己的精彩。有星残梦缺,有花好月圆。有浅浅擦肩,转身陌路如清风朗月之平淡;也有甘愿一世情缘之初见,无悔又无憾。人生的每一次相逢都是新的开始,浅浅忆起便是圆满,从容度日,与悠然共清欢,万古不变的唯有绿水青山。把最平淡的日子梳理成诗意的风景,懂得风起淡看花落;懂得雪舞举杯向月;懂万物随缘,只要尽力了经历就好;学会简单懂得感恩,无愧于心微笑就好。不要追问对与错,生命中最美的是无悔爱过 。 

岁月蹉跎人生几何,庸人苦多,知足常乐。生活是一份心情,有微笑有眼泪也有沉默。感情里总有分分合合;生命里总有来来去去。有些遇见,如若暖心,亦是一场幸福的瞬间。有些爱恋,缠绵着寂寞的心怀,永远走不出羁绊。有些歌不忍听,因歌词暗合前情。有些人不敢念,是期待也是无奈。生命于我们,只是沧海一粟,承载了太多的情非得已。


   

生 命 是 一 次 懂 得 - 算命老人 - 算命老人博客


人生苦短,人易散,缘难换,扁舟一叶,沧海一粟,蓦然回首已缱绻无数。如若遇见别问是缘是劫,都是一场美丽的相逢。时光匆匆花香依旧,记忆里雕刻永恒的感动,经年里蹉跎四季的温暖。爱相随情相伴,随缘眷念牵挂默默在心间。期许花开期许梦来,天涯你我许各自安好就是晴天。 

人生这幅画,用情感涂抹五彩斑斓。岁月这一本书,用经历勾勒无限精彩。无数次的辗转反侧,付出不一定有收获,努力了就值得。何必老是抱怨生活?何必计较太多?花开几度,叶落几秋,岁月深处是尘缘,人生深处有冷暖。只要心中有美好,岁月便可以永远不老。真正需要是用真心来把握,随缘自在,自在随缘,随缘则安。任脚步远走他乡,冷暖自知把爱心藏,淡淡沧桑慢慢沉香,学会遗忘更学会坚强。背起行囊踏浪而歌,岁月穿梭做生命的行者。


     生 命 是 一 次 懂 得 -算命老人 - 算命老人博客


人生如潮,起起落落;时光如梭,阴晴圆缺;四季如影,风霜雨雪;尘缘如昨,悲欢离合。生命若水,石过处惊涛骇浪;繁华若梦,回首处梦过嫣然;生活若酒,醉了忧喜也醉了你我。人生是一场艰难的修行,许多人已成为了自己眼底的一抹风,风过,心无痕。或喜或悲,都是一次洗礼。


人生在世,无时无刻无风雨,自然之风雨,亦如人生之风雨。沧海桑田里,不与风争鸣,不与日争荣。沧桑几多,哭笑几多,记住该记住的,忘记改忘记的,改变能改变的,接受不能改变的。岁月百转千回,经历独一无二,于自己是一种历练,于人生是一种收获。不以物喜不以己悲,得之该有,舍之不有,人生漫漫悠长,走好的,才是自己脚下的路。拥有自我,微笑过好自己生活,且行且歌······


     生 命 是 一 次 懂 得 - 算命老人 - 算命老人博客

 

 

                       

算命老人

欢迎你

 

 

 


  评论这张
 
阅读(1061)| 评论(1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