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欢迎亲爱的朋友

人 无 信 不 立 , 业 无 信 不 兴 。

 
 
 

日志

 
 
关于我

陕西子洲县人,六四年参軍,到酒泉卫星发射中心。七0年转业到西飞四三0厂,七六年调回地方,現退休脫老。本人创建博客,主要是为开心,向朋友们学点知识。 本人酷愛书法.美术,95年作品入选<<国际硬筆书法家大辞典>>,96年<<国际书画艺术名人作品精典>>入选,资料入选全球人物志<<世界名人录>>中。98年参加<<世界美术家传>>(华人巻)收录作品入选,2001年参加文化部中国书法家美术家联谊筆会暨作品展<<中国当代艺术界名人荟萃>>辞书入典展,二0一0年参加陝西榆林市书法家协会会员,一一年作品入选。

做人要能抬头 承受住别人目光 做事要能低头 经受住别人夸奖.  

2014-05-28 09:06:24|  分类: 日记累牍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做人要能抬头 承受住别人目光

做事要能低头 经受住别人夸奖

  

做人要能抬头 承受住别人目光 做事要能低头 经受住别人夸奖. - 算命老人 -算命老人的博客

做人要能抬头 承受住别人目光做事要能低头 经受住别人夸奖.


       山有山的高度,水有水的深度,没必要攀比,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长处。风有风的自由,云有云的温柔,没必要模仿,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个性。你认为快乐的,就去寻找,你认为值得的,就去守候,你认为幸福的,就去珍惜。没有不被评说的事,没有不被猜测的人,守住心中的那份宁静,别让浮躁的心灵左右自己。控制好自己的心情,生活才会处处祥和,心情虽不是人生的全部,却能左右人生的全部。心情好一切都好,心情差一切都乱套,有的人输了,常常不是输给了他人,而是输给了自己的心情。坏心情贬低了自己的形象,降低了自己的能力,搅乱了自己的思维,影响了自己的信心,从而输给了自己。想开了自然微笑,看透了肯定放下。完善自己的方方面面,最终才能抵达想要的幸福。

做人要能抬头 承受住别人目光 做事要能低头 经受住别人夸奖. - 算命老人 -算命老人的博客


   宽容别人,才能淡化痛苦。放下过去,才能走向未来,正视失败,才能汲取教训。舍得丢弃,才能收获更多,不求尽善尽美,但求无悔于心。 忙也好闲也罢,每天都要多微笑,那怕很累,那怕很烦,笑一笑也会轻松。人生总有一些不如意的时候,影响我们的微笑,生活总有一些不顺心的时候,妨碍我们来微笑。学会淡然,坦然应对,学会快乐,微笑面对,让笑容伴着我们、陪着我们,愉快生活。做事要能低头,沉得下多少心思,受得了多少忍耐,经受住别人夸奖,决定你能做何事。做人要能抬头,承受住多少目光,抗得了多少压力,决定你能做何人。低头蕴含谦卑与低调,属大气,抬头藏纳奋进与不屈,乃骨气。顺意时低头,你会走得更远,逆况中抬头,自信最为可贵,低头撞不着门槛,抬头望得了天空,更加自由。

做人要能抬头 承受住别人目光 做事要能低头 经受住别人夸奖. - 算命老人 -算命老人的博客


   生命中的过往,总是熙熙攘攘,川流不息,喧哗着这个世界。一些人总是悄悄地来了,默默地走了,一些事总是渐渐地来了,慢慢远了。生命中来来往往的,伴随着我们的行程,淅淅沥沥地如雨缠绵着我们心情。人生就是一种际遇,一种机缘,无论如何,聚散都是一种形式,我们都会顽强地走向明天。世界总不完美,人生总有遗憾,并非每次付出都有回报,并非每次努力都会成功,并非每个故事都有结局。其实,逆风的方向更适合飞翔,不怕万人阻挡,只怕自己投降。不要被过去所控制,决定你前行的是未来,不要被安逸所控制,决定你成功的是奋斗。不要被别人所控制,决定你命运的是自己,不要被金钱所控制,决定你幸福的是知足。不要被仇恨所控制,决定你快乐的是豁达,不要被表象所控制,决定你成熟的是经历。

做人要能抬头 承受住别人目光 做事要能低头 经受住别人夸奖. - 算命老人 -算命老人的博客


   人生在世,愁难免,苦难减,不快总是相随着,不顺也是不可避免的。幸也好,不幸也罢,都是曾经,全是过去,放开才会轻松,淡然才是精明。生活总是那样无情,不管你多么认真,多么谨慎,总不会事事称心,样样顺心。人生总是那样无奈,不管你多么尽心,多么用情,总不会天天开心,日日舒心。长的再漂亮,也会有凄凉,走的再潇洒,也会有迷茫。目光再纯澈,也会有失望,心灵再清澄,也会有悲伤。想的越多,顾虑就越多,怕的越多,困难就越多。无论挣下多少钱,赢得多少名声,如果没有一颗淡然的心境,最后还是得不到满足。外在不尽的风光,都是面子,最重要的还是里子,淡泊而坦荡,宁静而致远,才是做人的最高境界。

做人要能抬头 承受住别人目光 做事要能低头 经受住别人夸奖. - 算命老人 -算命老人的博客

 
      
算命老人

SUAN MING LAO REN BO KE

算命老人

欢迎你

 

 日志导航3 -算命老人 -算命老人的博客日志导航3 - 算命老人 -算命老人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663)| 评论(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