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欢迎亲爱的朋友

人 无 信 不 立 , 业 无 信 不 兴 。

 
 
 

日志

 
 
关于我

陕西子洲县人,六四年参軍,到酒泉卫星发射中心。七0年转业到西飞四三0厂,七六年调回地方,現退休脫老。本人创建博客,主要是为开心,向朋友们学点知识。 本人酷愛书法.美术,95年作品入选<<国际硬筆书法家大辞典>>,96年<<国际书画艺术名人作品精典>>入选,资料入选全球人物志<<世界名人录>>中。98年参加<<世界美术家传>>(华人巻)收录作品入选,2001年参加文化部中国书法家美术家联谊筆会暨作品展<<中国当代艺术界名人荟萃>>辞书入典展,二0一0年参加陝西榆林市书法家协会会员,一一年作品入选。

人到中年两不堪 生不容易死不甘  

2014-02-27 09:54:53|  分类: 日记累牍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人到中年两不堪

生不容易死不甘

 

 

人到中年两不堪,生不容易死不甘 - 算命老人的博客......

人到中年两不堪 生不容易死不甘

 

  人过中年天过午,此时,上有老,下有小.正是艰难的奋斗爬坡阶段.既想让父母衣食无忧,安度晚年;又想让儿女有求必应,幸福成长.背负的责任太多太重,只能委屈自己为了蝇头利禄,蜗角功名而卷入世俗尔虞我诈的残酷斗争中.以至伤痕累累,痛不欲生.却只能打落门牙和血吞.弱肉强食,优胜劣汰的生存法则,令人不敢停顿歇息,连喘口气都成了奢望.于是乎,面容日益憔悴;头发日益稀疏;神经日益衰弱;精神日益崩溃.漫无边际的压力像巨大的黑茧将人纠缠包裹到窒息缺氧.一切都无以解脱,无以抗拒。
  
  现实生活中,得到的永远没有失去的多,是人类的
欲望太无边太苛刻,还是命运太无情太冷漠?男人哀叹世事沧桑,养家不易。女人怨恨命运不公,韶华易逝.于是男人学的薄情,女人变的寡义.曾经的相濡以沫,呵护珍惜,变成挑剔责难,抱怨悔恨.是人们的感情太脆弱,还是这世界诱惑多?感情开始变的泛滥,日渐贬值.本应最神圣,最纯洁的"爱"却被某些人当成了廉价的商品,待价而沽.可悲可叹!
  
  
人生不过短短几十年,还有多少日子可以让我们挥霍啊?人在框框里呆久了,就成了"囚"----心囚.打开心灵的桎梏,放飞梦想的翅膀,希望在你心中,快乐是由自己创造的.你辛苦劳累是因为你身体尚健康;你尊老爱幼是因为你尽享了天伦;你痛苦压抑是因为你甘于去包容.你就是那温馨的避风港,所有的凄风苦雨你都默默扛起,留给家人的永远是详和安逸的阳光乐土.父母
舒展的皱纹,儿女如花的笑靥,难道这一切不是对你忍辱负重的最好的回报吗?
  
  三寸气在千般用,一旦无常万事休!那些放不下的道义
责任,那些解不开的爱恨情仇,都如过眼烟云.劝君莫做独醒人,烂醉花间应有数.你无法令自己富有却可以让自己知足;你无法令自己美丽却可以让自己可爱;你无法令自己解脱却可以让自己快乐.你笑,全世界都跟着你笑;你哭,全世界只有你一个人哭.别让自己的生活阴涩灰暗,愁云密布.失意时淡然,得意时泰然,一切都坦然.看开些,要对得起自己,别枉来人世走一遭!
 
人到中年两不堪,生不容易死不甘 - 算命老人的博客......

歌曲欣尝

个人日记

Good fun博客

诗情画意

音画時尚

中国文化

演讲视频

人生感悟

精彩图文

祖国军营

軍事档案

日记累牍

国学宝典

民歌欣赏

家庭教育

佛音珍品

我的家乡

经典视频

毛主席珍品收藏         书法作品收藏

艺术名品

英语口语学习

名曲名乐精典

电影戏曲秧歌

視频世界

美图画廊

精制播放器

精彩文摘

诗歌朗诵

博客技巧

美妙視听

生活百科  飲食文化

精品收藏

异国风情



 

算命老人

欢迎你

 

 

岁月,经得起多少等待

医药养生综合篇 - 算命老人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804)| 评论(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