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欢迎亲爱的朋友

人 无 信 不 立 , 业 无 信 不 兴 。

 
 
 

日志

 
 
关于我

陕西子洲县人,六四年参軍,到酒泉卫星发射中心。七0年转业到西飞四三0厂,七六年调回地方,現退休脫老。本人创建博客,主要是为开心,向朋友们学点知识。 本人酷愛书法.美术,95年作品入选<<国际硬筆书法家大辞典>>,96年<<国际书画艺术名人作品精典>>入选,资料入选全球人物志<<世界名人录>>中。98年参加<<世界美术家传>>(华人巻)收录作品入选,2001年参加文化部中国书法家美术家联谊筆会暨作品展<<中国当代艺术界名人荟萃>>辞书入典展,二0一0年参加陝西榆林市书法家协会会员,一一年作品入选。

最远的你是我最近的爱!  

2013-10-18 10:42:29|  分类: 日记累牍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最远的你是我最近的爱!

最远的你是我最近的爱-算命老人-算命老人的博客

 


最远的你是我最近的爱-算命老人-算命老人的博客

 

  

最远的你是我最近的爱!

 

 有一种感情,叫做偶遇,短暂,但却惊艳,像极了天空中一闪而过的烟花。你永远不会因为它的消失,而忘怀它美丽的身影。

 有一种人,叫做过客,在你生命中出现,瞬间又离开。

 过客有很多种,有些人在擦身而过的那一刻已经忘怀。而有些人,你会放在心里面,一辈子!

 是的,他,就是这样的人。我会放心里面,一辈子。也只能放在心里,一辈子!我承认,这并不是我想要的结局。

 对于他,我有过很多的期待。我曾经以为,他会走过来,在我身边站定,眉眼里面都是笑,然后对我说:原来你也在这里。

 我曾经以为,我能走过去,在他身边站定,这一站便是生生世世,永不分离。

 我们是那么相似的两个人,一抬头,一挑眉,都可以那么的默契。

 我是这么想的。也是这么期待的。

 我以为,我们会有很长很长的未来。

 但是,往往事与愿违

 于是,我不得不选择,迅速的转身离开。

 不敢再逗留下去。

 唯恐多一分多一秒,就会陷得更加深一寸。

 有时候,时间在感情面前,会变得很无力。

 有时候,感情在时间面前,会变得很苍白。

 我终究是晚来了一步。

 叹息,那么短的相遇,什么都不是。

 隐隐的暧昧,终究在午后的阳光里面烟消云散。

 所有的期待,我藏在心里,说不出口。

 只得故作轻松的说一句——再见!

 我或许还会再遇到相知与灵犀的人,或许会和某一位执手,共同面对这人生中的悲欢离合。

 但我知,那个人,不可能再是你。

 我们之间,到底是缘分太浅。

 只是,我还是会想起你。

 在很多很多个寂寞的黄昏,在很多很多个无言的夜晚。

 记得有人说过:今生能够相遇相识,多半是前世有所牵绊。

 于是,我常常会傻傻的想,我们的前世,可曾相遇,又是如何的相遇。

 我们是否也如今生这般,聊过,笑过,彼此鼓励过…… 我们是否也在短短相遇后,选择了擦肩而过,让那火花一闪,熄灭在昨夜的风中。

 记得这样一句话:“当你不能够再拥有,你唯一可以做的,就是令自己不要忘记。” 是的,当我不能够再拥有,我唯一可以做的,就是令自己不要忘记。仅仅是,不忘记!。

 

 

祝博友们开心快乐!


  评论这张
 
阅读(529)| 评论(9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