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欢迎亲爱的朋友

人 无 信 不 立 , 业 无 信 不 兴 。

 
 
 

日志

 
 
关于我

陕西子洲县人,六四年参軍,到酒泉卫星发射中心。七0年转业到西飞四三0厂,七六年调回地方,現退休脫老。本人创建博客,主要是为开心,向朋友们学点知识。 本人酷愛书法.美术,95年作品入选<<国际硬筆书法家大辞典>>,96年<<国际书画艺术名人作品精典>>入选,资料入选全球人物志<<世界名人录>>中。98年参加<<世界美术家传>>(华人巻)收录作品入选,2001年参加文化部中国书法家美术家联谊筆会暨作品展<<中国当代艺术界名人荟萃>>辞书入典展,二0一0年参加陝西榆林市书法家协会会员,一一年作品入选。

用一颗美好的心看世间风景  

2013-09-13 11:35:07|  分类: 日记累牍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用一颗美好的心

     看世间风景

用一颗美好的心,看世间风景 - 算命老人- 算命老人的博客
 

              

       人生像一个梦,生活靠一颗心,只要心态好,只要信念不消,不管多远的路,都会有尽头;不论多深的痛,也会有结束。选择其实很简单,往自己心里感到踏实的地方走,静下心听自己的心声。
       用一颗美好之心,看世间风景;用一颗快乐之心,对待生活琐碎;用一颗感恩之心,感谢经历给我们的成长;用一颗宽阔之心,包容人事对我们的伤害;用一颗平常之心,看人生得失成败。

       忙碌里,谁都有难处,现实中,谁都有苦楚,人生,总有太多的纠结,让我们无助;总有太多的奈何,让我们无可。有些事可以认真,但不要较真,心若轻松,路才顺当。有些事想不通,就不去想;有些人猜不透,就不去猜;有些理悟不透,就不去悟;有些路走不通,就不去走。生活就是一部百科全书,包罗万象,人生,由人不由天,幸福,由心不由境。
       活着的核心是健康快乐,健康是身和心的叠加,心健才能身健,身健必须心健。


用一颗美好的心,看世间风景 - 算命老人- 算命老人的博客
 
  

       路在脚下,是距离;路在心中,是追求。有追求,就会有坎坷;有希望,就会有失望;风有风的方向,云有云的心情,别奢望人人都懂你,别要求事事都如意。平常一颗心,淡然一些事。与人相处,真诚一点;与人误解,宽容一点。
       一个人的成就,不是以金钱衡量,而是在一生中,你善待过多少人,就有多少人怀念你。生意人的账薄,记录收入与支出,两数相减,便是盈利。人生的账薄,记录爱与被爱,两数相加,就是成就。

       不管世间多么拥挤,我们的心都会自由跳动。因为生命的每一瞬间,都存于心,贮于忆。那些拥有,那些给予,那些珍贵的收藏,都会拥于怀,融于情,长眠于心中。
       一些人,一些情,一些事,都装在心里,会累,会挤,懂得卸载,给心一个空间,让心得以喘息,让阳光给以沐浴。相信自己的坚强,但不要拒绝眼泪;相信上帝的公平,但不要忘了,当上帝关上门的时候,要学会给自己画一扇窗。 


用一颗美好的心,看世间风景 - 算命老人- 算命老人的博客
 

 
三件让人感到幸福的事情:有人爱,有事做,有所期待。
有人爱,不仅仅是被人爱,而且有主动爱别人爱世界的能力;
有事做,让每一天充实,事情没有大小,只有爱不爱做;
有所期待,生活就有希望,人不怕卑微,就怕失去希望。
有些事情,拿不起,就选择放下;有些东西,要不得,就把它放弃;
有些理念,想不通,就不去理会;有些过客,留不住,就让其离开;
有些感情,理不顺,就忍痛割舍;有些伤痛,挥不去,就学着遗忘;
有些过去,忘不了,就藏于心底;有些工作,做不好,就求助别人。
用一颗美好之心,看世界风景,风雨人生,淡然相随。

    

用一颗美好的心,看世间风景 - 算命老人- 算命老人的博客
 

算命老人欢迎您


 用一颗美好的心,看世间风景 - 算命老人- 算命老人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536)| 评论(1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