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欢迎亲爱的朋友

人 无 信 不 立 , 业 无 信 不 兴 。

 
 
 

日志

 
 
关于我

陕西子洲县人,六四年参軍,到酒泉卫星发射中心。七0年转业到西飞四三0厂,七六年调回地方,現退休脫老。本人创建博客,主要是为开心,向朋友们学点知识。 本人酷愛书法.美术,95年作品入选<<国际硬筆书法家大辞典>>,96年<<国际书画艺术名人作品精典>>入选,资料入选全球人物志<<世界名人录>>中。98年参加<<世界美术家传>>(华人巻)收录作品入选,2001年参加文化部中国书法家美术家联谊筆会暨作品展<<中国当代艺术界名人荟萃>>辞书入典展,二0一0年参加陝西榆林市书法家协会会员,一一年作品入选。

═╬═换个角度思考 换个心情生活═╬═  

2013-09-06 09:39:11|  分类: 日记累牍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换个角度思考

 换个心情生活

换个角度思考

换个心情生活

 -算命老人 - 算命老人博客

 

           世上没有绝对幸福的人,你感觉幸福它就幸福。与其用一个怨恨的心看世界,不如用一个快乐的心经历人生;用一个诅咒的心来看人间,不如用一种欣赏的心来生活。拥有一颗快乐的心,你见到的都是草长莺飞;心中满是忧伤,你见到的就都是肃杀凋零。存好心做好人,微笑挂满两腮才是正道。
  
  很多事,不是你想,就能做到的。很多东西,不是你要,就能得到的。很多人,不是你留,就能留住的。不要把什么都看得那么重。人生最怕什么都想计较,却又什么都抓不牢。失去的风景,走散的人,等不来的渴望,全都住在缘分的尽头。何必太执着,该来的自然来,会走的留不住。放开执念,随缘是最好的生活。
  
  一个人的气质,并不在容颜和身材,而是所经历过的往事,是内在留下的印迹,令人深沉而安谧。所以,优雅不是装扮出来的,而是一种阅历的凝聚;淡然不是伪装出来的,而是一段人生的沉淀。时间会让一颗灵魂,变得越来越动人。控制自己的脾气,做一个有修养的人。
  
  缘分来自真情,占有并非拥有。人活一世,与世间万事万物都有深深浅浅的缘分,爱人伴侣、名车豪宅,甚至一只手表一件衣物。占有并不是拥有,最美好的缘分,从来都来自真情。如果不是真心真性,即便再美好的缘分,也会随风而逝,不能长久。情因真而贵,物因人而贵。珍惜拥有,才不会辜负了缘分!
  

 -算命老人 - 算命老人博客

 

           生活越简单,人生越有味。人生有许多东西是可以放下的。只有放得下,才能拿得起。尽量简化你的生活,你会发现那些平时被忽略的,才是最美的风景。千万不要对功名利禄过于执着,从而使自己背上沉重的包袱。多一些宽容,多一些大度,挥挥手,笑一笑,人生没什么大不了。
  
  一切,从自己做起:1、只有你爬到山顶了,这座山才会支撑着你;2、只有你的境界提高了,这个境界才来提升你;3、只有你关心别人了,别人才会关心你;4、只有你爱护这个环境了,这个环境才会爱护你,6、只有你的亲人幸福了,你才会幸福;6、只有你自己成功了,朋友才会离你更近。
  
  有一种东西不可利用,那就是善良;有一种东西不可欺骗,那就是感情;有一种东西不可愚弄,那就是真诚;有一种东西不可少,那就是友情;有一种东西不可言传,那就是思念;有一种东西很难原谅,那就是背叛;有一种东西很难拯救,那就是绝望;有一种东西不可忘,那是感恩;有一种东西不可贪恋,那是名利。
  
  生活不可能一帆风顺,总会有波折,总会有险阻。生活是个爱开玩笑的孩子,也许今天给你所有,明天又会让你一无所有,无需烦恼,该来的总会来,再黑的夜晚也会有黎明到来的那一刻。不管生活有多么曲折,只要拥有幸福的态度就能挺过漫漫长夜,就能迎来美好的明天。
  
  有时候,人的痛苦,在于追求了错误的东西。换个角度思考,换个心情生活,路的旁边,还是路。

   

 -算命老人 - 算命老人博客

         

  
    

 〈 算命老人

   欢       迎        你  

 

 

 

 
  评论这张
 
阅读(51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