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欢迎亲爱的朋友

人 无 信 不 立 , 业 无 信 不 兴 。

 
 
 

日志

 
 
关于我

陕西子洲县人,六四年参軍,到酒泉卫星发射中心。七0年转业到西飞四三0厂,七六年调回地方,現退休脫老。本人创建博客,主要是为开心,向朋友们学点知识。 本人酷愛书法.美术,95年作品入选<<国际硬筆书法家大辞典>>,96年<<国际书画艺术名人作品精典>>入选,资料入选全球人物志<<世界名人录>>中。98年参加<<世界美术家传>>(华人巻)收录作品入选,2001年参加文化部中国书法家美术家联谊筆会暨作品展<<中国当代艺术界名人荟萃>>辞书入典展,二0一0年参加陝西榆林市书法家协会会员,一一年作品入选。

自古人生最忌满,半智半愚半圣贤,半亲半爱半苦乐:  

2013-08-31 10:13:26|  分类: 日记累牍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自古人生最忌满,

    半智半愚半圣贤,

   半亲半爱半苦乐:

 

 

 

自古人生最忌满,半智半愚半圣贤,半亲半爱半苦乐 - 算命老人- 一算命老人博客......

 

   自古人生最忌满,

   半智半愚半圣贤,

半亲半爱半苦乐

 

 

自古人生最忌满,半智半愚半圣贤,半亲半爱半苦乐 - 算命老人- 一算命老人博客......

 

       成功不在难易,而在于是否采取行动。虽然行动不一定能带来满意的结果,但是不行动就绝对不会有满意的结果。这个世界从来不缺乏机遇,而是缺少抓住机遇的手。如果你有想法就要赶紧付出行动,别担心失败或者困难重重,只有在不停地实践与追求中,你才能超越自我,创造属于自己的辉煌。

       人的精神有三种境界:骆驼、狮子和婴儿。第一境界骆驼,忍辱负重,被动地听命于别人或命运的安排;第二境界狮子,把被动变成主动,由你应该到“我要”,一切由我主动争取,主动负起人生责任;第三境界婴儿,这是一种“我是”的状态,活在当下,享受现在的一切。

        沉默,可以让混乱的心,变得清澈。不用告诉别人,你有多愚蠢,多天真,多善良,多幸运,多倒霉,多痛苦,学会用沉默去掩饰自己的情感。也许有人说你洒脱,但洒脱有时候只是一种假象。沉默,是城府,是睿智,是内涵;沉默,是最后的清高,也是最后的自由。 

       过自己的生活,不要模仿他人,即便他人再好也不要迷失自己。有一样的天空,没有一样的云彩。有一样的大地,没有一样的道路。有一样的大海,没有一样的浪花。有一样的花朵,没有一样的芬芳。有一样的树木,没有一样的树叶。有一样的夜晚,没有一样的梦想。有一样的归宿,没有一样的结局。

       人生就是距离,距离就是人生。人与人的距离有多少,一层肚皮。人与友的距离有多少,一寸真心。人与天的距离有多少,一米阳光。人与地的距离有多少,一个脚步。人与愁的距离有多少,一点牵挂。人与乐的距离有多少,一次放下。人与生的距离有多少,一声哭啼。人与死的距离有多少,一串叹息。

        不要因为孤独就去找一些不适合自己的娱乐方式迎合一些不属于自己的群体,爱一些就手可得的人。每个人都有孤独的时候很多人并不是你印象中的纸醉金迷、玩世不恭。他们不为人知的孤独你没看到罢了,不要因为一时的空虚打乱了你的坚持你的思想 我们都一样要学会承受人生必然的孤独。过了,才能看见美好繁华。

       人生哪能不受伤:人生是在静态的存活中寻求获取平衡的物质与精神的盼望,有时苦不堪言,有时令人激动神往;人生是我们无法避开的光景,模糊时只有一个框框,清晰时却如针锋相对。人生的路途哪能一帆风顺,又哪能如想象中的不受伤呢!抖起自己的精神,人生是选择的,生活是需要努力的。 

       人这一辈子,机遇难同,因缘各异,一帆风顺也好,跌宕起伏也罢,都是自己的命运。那些走过的,偶遇的,相逢的,别离的,都是唯一。无论处于何种境地,都不要抱怨世态,不能放弃底线,不必嫉恨他人。不贪,欲念就少;不嗔,心就易平;不求,就常知足。遇上了,请珍惜;别过了,道珍重。

       【半点禅】自古人生最忌满,半贫半富半自安!半命半天半机遇,半取半舍半行善!半聋半哑半糊涂,半智半愚半圣贤!半人半我半自在,半醒半醉半神仙!半亲半爱半苦乐,半俗半禅半随缘!人生一半在自我,另外一半听自然。

自古人生最忌满,半智半愚半圣贤,半亲半爱半苦乐 - 算命老人- 一算命老人博客......

 

 

歌曲欣尝 个人日记

  Good fun博客

诗情画意 音画時尚
中国文化 演讲视频 人生感悟 精彩图文
祖国军营 軍事档案 日记累牍 国学宝典
民歌欣赏 家庭教育 佛音珍品 我的家乡
经典视频 毛主席珍品收藏         书法作品收藏 艺术名品
英语口语学习 名曲名乐精典 电影戏曲秧歌
視频世界 美图画廊 精制播放器 精彩文摘 诗歌朗诵
博客技巧 美妙視听 生活百科  飲食文化 精品收藏 异国风情

 

http://zz.rix.blog.163.com/


算命老人博客欢迎您

 

 

人生三重境界 - 算命老人- 一算命老人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1066)| 评论(1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