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欢迎亲爱的朋友

人 无 信 不 立 , 业 无 信 不 兴 。

 
 
 

日志

 
 
关于我

陕西子洲县人,六四年参軍,到酒泉卫星发射中心。七0年转业到西飞四三0厂,七六年调回地方,現退休脫老。本人创建博客,主要是为开心,向朋友们学点知识。 本人酷愛书法.美术,95年作品入选<<国际硬筆书法家大辞典>>,96年<<国际书画艺术名人作品精典>>入选,资料入选全球人物志<<世界名人录>>中。98年参加<<世界美术家传>>(华人巻)收录作品入选,2001年参加文化部中国书法家美术家联谊筆会暨作品展<<中国当代艺术界名人荟萃>>辞书入典展,二0一0年参加陝西榆林市书法家协会会员,一一年作品入选。

别让人生,输给了心情  

2013-07-05 09:21:40|  分类: 日记累牍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别让人生,输给了心情

别让人生,输给了心情 - 算命老人博客欢迎您

 

 别让人生,输给了心情。心情不是人生的全部,却能左右人生的全部。心情好,什么都好,心情不好,一切都乱了,我们常常不是输给了别人,而是坏心情贬低了我们的形象,降低了我们的能力,扰乱了我们的思维,从而输给了自己。控制好心情,生活才会处处祥和。在任何时候、任何环境下:要有坚信自己有天赋、有闪光点,相信自己与众不同的信心;要有把自己置于绝地而后生,进而升华自己的勇气;要有一种笑对人生,坦然面对生活的乐观态度;要有一种屡败屡战,坚持到底,决不放弃的执着。 

 

别让人生,输给了心情 - 算命老人博客欢迎您
 
你身处什么样的圈子,你就会遇到什么样的人;你结交了那些朋友,你脾性也会慢慢接近这样的人;你处在什么位置,站在什么高度,决定了你是怎么样的视野;内心多大的格局,你就可以看到多大的天空。你没有碰到你期望的人,是因为你还没有准备好你自己。人心就像一个容器,装的快乐多了,郁闷自然就少;装的简单多了,纠结自然就少;装的满足多了,痛苦自然就少,装的理解多了矛,盾自然就少装,的宽容多了仇,恨自然就少。
 
别让人生,输给了心情 - 算命老人博客欢迎您
 
你用它洗东西,它就是一个洗具;你用它做杯子,它就是一个杯具。你若渴了,水便是天堂;你若累了,床便是天堂;你若失败了,成功便是天堂;你若是痛苦,快乐便是天堂。你若孤独,爱情便是天堂。你若被困,远方便是天堂。总之,没有其中一样,断然不会有另一样的。天堂是地狱的终极,地狱是天堂的走廊。失败者走过了九十九,成功者只走过了一。当你觉得处处不如人时,不要自卑,记得你只是平凡人。
 
别让人生,输给了心情 - 算命老人博客欢迎您
 
当别人忽略你时,不要伤心,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生活,谁都不可能一直陪你。当你看到别人在笑时,不要以为世界上只有你一个人在伤心,其实别人只是比你会掩饰。当你很无助时,你可以哭,但哭过你必须要振作起来,即使输掉了一切,也不要输掉微笑。水,从不挑剔自己的拥有,只要给她空间,她就可以存在,无论多么荆棘、多么险恶、多么狭小;水,从不选择自己的环境,而是随遇而安。

  别让人生,输给了心情 - 算命老人博客欢迎您

 给了山林,水便是涓涓细流,清清澈澈,欢快跳跃;给了大海,水便是浩瀚无边,碧蓝接天;给了长江,水便是滚滚浪涌,滔滔不绝;给了黄河,水便是悠悠荡荡,深沉不渝。遇事当谋,隐时忍而蓄势,动后果断不犹;做事当真,不奢完美无疵,但求已所最美;好事当冷,头热易错失,心清可少虞;歹事当静,塞翁失马,祸福相倚;得事当勇,直面可解,躲避难结;失事当诘,多些自我拷问,教训亦是财富,常事当珍,既为常人,应惜常物,运事当抓,机遇不逮,人生澜稀。
 
别让人生,输给了心情 - 算命老人博客欢迎您
 
聪明人宁愿被误会,也不想去解释,是因为解释实际上是浪费时间、浪费资源而又烦恼的苦事。难怪人们常戏称“解释就是掩饰”解释就是没出息”而世人却往往被“信”所困。需知信与不信,全在一念之间。不懂的人,何必解释;懂我的人,不必解释,一个聪明的女人,不会妄图去证明自己的男人坐怀不乱,而是让男人习惯拒绝除自己以外的女人来坐怀;一个聪明的朋友,不会让友人在自己与利益中做选择,而是竭力创造彼此共同的利益;只有愚蠢的人,才去考验别人的人性,然后,两败俱伤 。

别让人生,输给了心情 - 算命老人博客欢迎您
 

 
  评论这张
 
阅读(893)|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