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欢迎亲爱的朋友

人 无 信 不 立 , 业 无 信 不 兴 。

 
 
 

日志

 
 
关于我

陕西子洲县人,六四年参軍,到酒泉卫星发射中心。七0年转业到西飞四三0厂,七六年调回地方,現退休脫老。本人创建博客,主要是为开心,向朋友们学点知识。 本人酷愛书法.美术,95年作品入选<<国际硬筆书法家大辞典>>,96年<<国际书画艺术名人作品精典>>入选,资料入选全球人物志<<世界名人录>>中。98年参加<<世界美术家传>>(华人巻)收录作品入选,2001年参加文化部中国书法家美术家联谊筆会暨作品展<<中国当代艺术界名人荟萃>>辞书入典展,二0一0年参加陝西榆林市书法家协会会员,一一年作品入选。

你的温柔只有我看得见  

2013-04-23 22:50:43|  分类: 日记累牍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你的温柔只有
我看得见
 

 

 

你的温柔只有
我看得见

【音画欣赏】《婚纱摄影作品》唯爱.花海 -  笑傲江湖  - 笑傲江湖的博客

【音画欣赏】《婚纱摄影作品》唯爱.花海 -  笑傲江湖  - 笑傲江湖的博客

  紫陌花开,花语嫣然。遇到你是我的缘,当你像一片流云,飞过我的天 空,我的目光随你而起,那双眼情不自禁,就这样被你牵引;

    当你像一颗凝露,滑过我的唇,我的吻随你而去,那颗心猝不及防,就这样被你吸引。你的微笑就像一把钥匙,那么不经意就旋开了我的心锁。。。

 

.

 

   若女人的美有七色,你当属梦幻般的紫,一双秋水般的眼眸,顾盼生辉,常常因说得兴起而眉飞色舞,那明眸皓齿,神采飞扬的样子,像极了落入凡间的精灵,更像挥舞着双翅的天使,令人情不自禁为你着迷。你总说自己不够温柔,可在我眼里,你是最柔情的,你的温柔只有我看得见。

   爱情,并非总是完美,但我坚信真爱的存在,虽然那种幸福可遇不可求,当你像只奔跑的小鹿,闯进我寂寞的世界,我更坚定了这种信念。

    浪漫,并非总是唯美,化蝶是浪漫的,虽然现实世界无法期许,但穿梭到另一个时空一样可以实现,尽管这浪漫中满含着辛酸。

  雪,即使再美丽,终有一天会消融,烟火,即使再美丽,终有消失的一瞬。

    女人的青春大概有如这绚丽的烟火,总有一瞬是最璀灿耀目的,而你那一低头的温柔像一面深邃的风景,深深印在了我脑海,我为你心动,在每一个思念你的夜晚,我一遍遍怀想你似水的温柔。。。    

【音画欣赏】《婚纱摄影作品》唯爱.花海 -  笑傲江湖  - 笑傲江湖的博客

【音画欣赏】《婚纱摄影作品》唯爱.花海 -  笑傲江湖  - 笑傲江湖的博客

   心有灵犀不点也通,情若相连不意也会。谢谢你一再给我的温柔,在我最需要你的时候,我只想要你陪在我身边,抚平我的伤口,让我从此没有悲伤的理由。

  有一种感觉,像蚌怀着珍珠般的心酸与痛楚,那是我对你的相思苦。

   每当夜深人静的时候,总会想起你的温柔,也许我的脆弱,只有你能猜透。

   每当我需要你的时候,你就会给我想要的温柔,我已找不到不爱你的理由,命中注定你就是我永远的港口,不会再有其他的奢求。

 

 
 

  梦呓痴痴,风起习习,谁在风中暗暗起草相思,染指别离欠下的债。紫陌红尘,与你相伴。微微泼墨,把你落笔。一吻定情,缘定三生。丁香树下,许下盟约。执子之手,与子偕老。有人说不可分割的爱才不朽,难以捉摸的爱才明白,今生我们已难舍难分,你的温柔只有我看得见。

 

倾世 - 神仙仙子 - 神仙仙子的博客

 
 

 

倾世 - 神仙仙子 - 神仙仙子的博客

老村长播放器 - . - .

 

★网品与人品★ - 阿萍 - 阿萍欢迎您

 

 

欢迎您光临算命老人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160)|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