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欢迎亲爱的朋友

人 无 信 不 立 , 业 无 信 不 兴 。

 
 
 

日志

 
 
关于我

陕西子洲县人,六四年参軍,到酒泉卫星发射中心。七0年转业到西飞四三0厂,七六年调回地方,現退休脫老。本人创建博客,主要是为开心,向朋友们学点知识。 本人酷愛书法.美术,95年作品入选<<国际硬筆书法家大辞典>>,96年<<国际书画艺术名人作品精典>>入选,资料入选全球人物志<<世界名人录>>中。98年参加<<世界美术家传>>(华人巻)收录作品入选,2001年参加文化部中国书法家美术家联谊筆会暨作品展<<中国当代艺术界名人荟萃>>辞书入典展,二0一0年参加陝西榆林市书法家协会会员,一一年作品入选。

今夜,我把牵挂藏心底  

2013-03-26 22:35:42|  分类: 日记累牍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夜,我把牵挂藏心底  


 今夜 我把牵挂藏在心底

 

 

花香随风--美文图音(原创) - 舒芳诗林 - 舒芳诗林的博客

 

 静静地站在窗前,目光不经意地掠过天空缈缈的流云,
心上的一角被隐隐地牵动,
慢慢地柔软,慢慢地温润起来,
一缕淡淡的思绪飘过心头,缠绕着往事和未来,
在简单流畅的旋律中,牵挂悄悄的,
悄悄的溢满了我的心房,覆盖了那一角的失落。
这样的一份牵挂,也许,只是因为那种遇到的快乐,
也许,只是因为那份相知的默契
只是我偶然在不经意的时候才想起了你,
这份牵挂破茧成蝶时,才知道那全是为了你。
我不知道此时此刻,你是否也在牵挂着我,
想你,我自己都解释不清楚,<
只是,想知道,这样一份牵挂你可心有灵犀?

花香随风--美文图音(原创) - 舒芳诗林 - 舒芳诗林的博客

花香随风--美文图音(原创) - 舒芳诗林 - 舒芳诗林的博客

 

 美丽瞬间的心动,终将不能代替所有,
时光在行走,遇到的人,经过的事,
都会远走,深深的或许成为浅浅的,
一点失落,一点伤感,却也美丽,却也感动。
毕竟,爱过,曾经珍惜过,也曾经挽留过,
所以,无悔……
曾经,很多次,黯然神伤,
责怪自己没有认真的珍惜生命里那个最重要的人,
那一场艳丽的缘分,曾在暗夜里,
孤独地思念着丝丝缕缕的过往,
关于你我的那个片段、那个记忆,
却怎么也走不出牵挂的羁绊
在如水的日子里,我悄悄的在心里把往事驻留。
原来,一直在牵挂着,
虽然淡淡的,却是久久的。

清新自然的美女(原创) - 舒芳诗林 - 舒芳诗林的博客

 

 回眸走过那段路,我,为情慨叹,为爱伤感,
也难免,有你的陪伴。
关于你我,有无数浪漫缠绵的记忆,
我,却惟独守侯着那份生命中最美丽的相遇,
原来,牵挂一个人,却也轻轻地伤害着自己。
谁不曾经历雨后的彩虹,谁不曾有过微微的遗憾,
爱的,散了;分的,合了;伤痛的,快乐了,
开心的,流泪了……
纵然不舍,纵然为爱心痛,却渐行渐远,
纵然忧伤,纵然留恋,
却要永远放手……

 

 

.

 

 只把牵挂埋藏在心底,
独自品尝,独自回味,
淡淡心动的时候也期望你能够感知
心头掠过你的身影,
可能你也许永远不会知道
我在这里时时牵挂的那个人,
其实,就是你……

 

 
 
 
 

 
 
 


老村长播放器 - . - .

 

★网品与人品★ - 阿萍 - 阿萍欢迎您

 

 

算 命 老 人 欢 迎 您 光 临 http://zz.rix.blog.163.com/

 

 

 

今夜,我把牵挂藏心底 - 算命老人 - 真诚欢迎朋友来访算命老人的网易博客今夜,我把牵挂藏心底 - 算命老人 - 真诚欢迎朋友来访



  评论这张
 
阅读(201)| 评论(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