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欢迎亲爱的朋友

人 无 信 不 立 , 业 无 信 不 兴 。

 
 
 

日志

 
 
关于我

陕西子洲县人,六四年参軍,到酒泉卫星发射中心。七0年转业到西飞四三0厂,七六年调回地方,現退休脫老。本人创建博客,主要是为开心,向朋友们学点知识。 本人酷愛书法.美术,95年作品入选<<国际硬筆书法家大辞典>>,96年<<国际书画艺术名人作品精典>>入选,资料入选全球人物志<<世界名人录>>中。98年参加<<世界美术家传>>(华人巻)收录作品入选,2001年参加文化部中国书法家美术家联谊筆会暨作品展<<中国当代艺术界名人荟萃>>辞书入典展,二0一0年参加陝西榆林市书法家协会会员,一一年作品入选。

祝靖峡生日快乐  

2013-11-21 13:45:39|  分类: 日记累牍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祝靖峡生日快乐

 

 

 

 

 

 

 

 

 

 

 

 春华实时 

迎来了您的生日

  心中涌动淡淡的牵挂

默默的祈祷

那是一份祝福

 一份祈愿

此刻您的快乐

 是我最大的幸福

我深深地祝福您

 


       时光如水,岁月如梭,在这个特别的日子,十月十九日,让爸媽送上最诚挚的祝福:好孩子,今天是你美丽的生辰,一个幸福的日子!我们祝你生日快乐!时时开心!刻刻如意!

 > > > 不管岁月把我们拉到那里,也无法阻止我们真挚的祝福。这一刻,愿我们深深的祝福﹐絲絲的情谊﹐串串的思念﹐化作一份礼物﹐永远留在你的心田。﹐点缀你甜蜜的夢﹐愿你拥有一個幸福快乐的生日。
    用丰富的情愫,化为璀璨的文字,留下我们美好的彩虹,将温暖送到彼此的心间!愿歌声笑声删除你的烦恼,粘贴你美丽的心情!愿我们的祝福成为放飞你快乐的天空!你留下的是故事,带来的是希望,复制的是风景,且产生如此美不胜收的情感画卷!愿我们永远在一起!   
夕阳无限好,何惧近?爸媽永远记着您!


【祝福生日的博客素材】 真是太漂亮了! - zz.rlx - 真诚欢迎朋友来访 

 2

 

祝靖峡生日快乐 - 算命老人 - 真诚欢迎朋友来访

 

4祝贺生日愉快 - zz.rlx - 算命老人的博客5 祝贺生日愉快 - zz.rlx - 算命老人的博客7 祝贺生日愉快 - zz.rlx - 算命老人的博客7 祝贺生日愉快 - zz.rlx - 算命老人的博客 8祝贺生日愉快 - zz.rlx - 算命老人的博客 9祝贺生日愉快 - zz.rlx - 算命老人的博客10

 

 

 

 

 

 

 

 

 

 



      

 

 

 

 

 

 

 
 



 

 

 

 

 

 

 

 

 

  评论这张
 
阅读(40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