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欢迎亲爱的朋友

人 无 信 不 立 , 业 无 信 不 兴 。

 
 
 

日志

 
 
关于我

陕西子洲县人,六四年参軍,到酒泉卫星发射中心。七0年转业到西飞四三0厂,七六年调回地方,現退休脫老。本人创建博客,主要是为开心,向朋友们学点知识。 本人酷愛书法.美术,95年作品入选<<国际硬筆书法家大辞典>>,96年<<国际书画艺术名人作品精典>>入选,资料入选全球人物志<<世界名人录>>中。98年参加<<世界美术家传>>(华人巻)收录作品入选,2001年参加文化部中国书法家美术家联谊筆会暨作品展<<中国当代艺术界名人荟萃>>辞书入典展,二0一0年参加陝西榆林市书法家协会会员,一一年作品入选。

在梦的路口等你  

2013-01-20 15:41:14|  分类: 日记累牍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在梦的路口等你

 


【原创*填词】一丛花 相思泪 - 清若淡雅 - 清若淡雅欢迎朋友

在梦的路口等你 

文 //麦青

 

望着天空上的云絮,听着几只飞鸟声声呢喃,一种无名的惆怅弥漫开来,我晓得这是冬季渲染的思绪。还有另层意味,那就是没有远方传来的消息,尽管漫长时日心灵携手,默契相投,但我仍期盼像初相遇时的绵绵问候与祝福。默然总会封闭珍贵的情感,总会把两颗心无端隔远,是什么让心相连?是那份期盼与牵挂。

     岁月悠悠,爱亦幽幽,曾几何时,走过了多少风雨路,看尽世事沧桑,却又不知为谁至今未能释怀。执笔而下,思绪不断,不知从何开始,亦不知何时结尾,是回忆的最彼端,还是岁月的末端? 清波远,韵魂连,凭借痴心孤独缠。鸿雁难飞,锦书封存,望穿秋水,又该如何?自古多情伤离别,何堪凄冷冬宵夜。

在梦的路口等你 - 麦青 - 竹韵青青

        端坐在清浅的时光里,书写前尘往事,依靠文字取暖,每一笔,都铺满凄清与苍劲。就这样一直延续下去,写不尽道不完,虽然是纸上谈兵,终究会化作尘埃殆尽,消逝在回忆里。当过去成为回忆,往事亦如烟消散,带不走的忧伤,埋藏在记忆深处,带不走的眷恋,追随着你的身影一路相随。

        明眸相对,深情款款,回头不过是梦一场,只是朦胧的世界,谁还在孤独中不愿离去?无尽的迷茫,谁还在眷恋一段难舍的心爱?冷冰冰的桥头,谁还在梦的路口依然守候?哪怕等到地老天荒,她也执着地感应相互思念的滋味。忘却了便可以不再想起,心无旁贷,只有薄情寡意者所能为,一个性情女子如何能这般洒脱?

在梦的路口等你 - 麦青 - 竹韵青青

       夜色似墨,残月如钩 ,纵有千种风情万般思绪,更与何人倾诉。感谢文字笑纳了我,它吸吮着我的血液和灵魂,我也虔诚地通过文字表诉了心声。我的忧伤,我的无奈,我的欢乐,我的困惑,统统沉睡在字里行间。我的情,我的爱,我的痛,我的笑,都像活生生的鱼儿,欢蹦在博大精深的艺术海洋里。感谢上苍,让我领悟到艺术的真谛,于风花雪月间保留着纯净的思维走向;感谢我心中的你,给了我温情和莫大的关爱。使我懂得有时远远地凝望,默默地祝福也依然美丽超凡,在纷纭世界有人能懂你,能宽容体谅你,就已经是很幸福了。总让我在午夜梦回时,清晰地想起你的那句呓语,一日不见如隔三秋,我在梦的路口等你------

在梦的路口等你【原创】 - 麦青 - 竹韵青青


心在低诉   
 
心在低诉  心在低诉  心在低诉

      

  评论这张
 
阅读(183)|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